大安區 早餐】丘一司  choice 法式土司邪惡的西多士你竟然沒吃過,就在捷運站口,買了就直接上班。

 

fghjk

 

 

不同風味的西多士是香港茶餐廳的特色之一。但是現在在台北的大安區就能吃到,

而且還是隨手可得的小早餐

 

grthyjujs

 

早餐吃得很豐盛,整天都覺得先犒賞了自己再好好上班,是不是很棒?!

 

sdghj

 

丘一司  choice ★滿到快爆出來的西多士,大到裝不下

iuhj

 

丘一司  choice ★的早餐選擇超多,最經典的就是邪惡的西多士系列,香煎西多士加上新鮮的 蔬菜絲,還有香甜的蘋果切片,最後主餐隨便你選,想要卡拉雞腿也可以,厚片豬排也沒問題,一大早想吃牛排一樣也有,最後西多士都會加上一片超濃郁的起士,超級邪惡又滿足的狂妄早餐新選擇

 

ATH

 

面臨選擇是必經之路,正確的選擇是一門藝術

 

TYJRTHERG

 

丘一司  choice ★除了狂妄的西多士之外,還有現煎的嫩蛋餅,鐵板炒麵等等

 

JYRTE

 

我還是私心推薦★西多士味道香甜,整個外皮脆脆的不會油,比吐司更好吃。

 

tyrthd

 

香港飲食文化中,西多士是不可或缺的地道美食,在香港人眼裡西多士不論早、午、晚或下午茶都想吃,傳統西多士做法是用麵包加入蛋汁,再用食油煎至金黃色而成。在吃前會在西多士表面,依照個人口味加上糖漿、牛油、 煉奶,甚至可配搭水果享用。

 

tyujsryat

 

好邪惡的外表,非常厚,一份就超飽足,外皮炸至金黃香脆,切開裡面軟綿綿,我們今天點卡拉雞腿西多士NT69 + 果漬豬排西多士NT69

 

sdfgh

 

卡拉雞腿西多士NT69

就真的放不下啊,男生吃這一份一樣讓你飽到中午,隨便搭配甚麼飲料,咖啡或豆漿都很可以,每天想換來換去★丘一司  choice 菜單選擇超多,也可以滿足每天想換口味。

 

gthsyu

 

 果漬豬排西多士NT69

豬排醃漬過,口感非常的嫩口,加上澎潤的蛋蛋,就像是玉子燒的口感一樣,還有一片超甜的蘋果,覺得超級對口!酥香美味,有微微蛋香,麵包鬆軟,充滿空氣感。

 

ukysyjrtah

 

丘一司  choice 的西多士完全就是一份每天吃也不會膩的早餐,口味選擇很多啊!

 

earstydu

 

西多士就應該要外酥脆,麵包裡面滑潤,丘一司 完全照辦了,咬上一口,濃濃的香味和內餡填滿了整個口腔,幸福感也油然而生。這種簡單又方便,快速又靠近捷運口的早餐店,你告訴我 ,你沒吃過? 不是很可惜嗎 ?

 

rtrdtyufigo

 

我已經分不清楚是歐姆蛋口感還是玉子燒的潤滑,就覺得西多士裡面的這個蛋非常有戲,一來是因為太巨大了,而來是因為口感真的很滑順,跟雞肉或是豬肉搭配都很剛好。

 

fdzghdjfkglkh

 

來一張剖面圖。這不是我誇張,有圖有真相啊。

 

ustjryt

 

除了西多士,外帶的三明治也不惶多讓,我今天選了德式香腸,就這樣直接夾在三明治裡面。每天早上現煎現做的三明治,讓趕時間不想等太久的上班族或是早餐客,隨時就可以結帳打包,還提供街口支付,完全不需要有掏零錢的困擾!

 

uytdsfg

 

超迅速早餐系列,有德式香腸卡拉雞腿等等

 

esrztydufi

 

外表金黃略焦的香腸咬在嘴裡,外酥裡嫩,煙燻的香氣搭配上煎過的吐司片,非常的搭配!

 

ereathsytdukyi

 

德式香腸三明治是用煎全蛋,口感跟西多士又有不同的層次

 

waretRGs

 

今天買了超多的早餐 丘一司  choice 外帶包裝的超級完美,放車上也不怕顛頗打翻

 

sadfdghjdfkgl

 

超完美,這麼簡單的早餐也非常的迅速,可以滿足各種口味的需求

 

ukdtsyrjther

 

最後一定要來一杯 丘一司  choice 超特別的玫瑰咖啡,超香醇的咖啡加上玫瑰的濃縮,每口都喝的到清淡飄香的玫瑰味道,用玫瑰的輕輕柔柔開啟一日之晨,怎麼覺得我連假日都好想來吃啊!!!!!

 

wyjrtheRGWE

 

丘一司  choice  的豆漿也很香濃喔,非常的柔順的味道,感覺就像現磨的一樣。

 

fregtrshytdjuyku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丘一司  choice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chois.daan/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