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芳療可以分成生理與心理兩個部分。尤其在這個非常注重防疫防菌的時代,精油的重要性,變成是很多人越來越重視的部分,精油的功效都有科學根據,例如,茶樹、薰衣草、洋甘菊的抗菌效果非常好。因為精油含有比較多殺菌的化學成分,有也一些精油含有氧化物或植物性的賀爾蒙,能調整我們身體的平衡。

 

jdjghsfghdf

 

精油也能刺激人體的副交感神經作用,調整我們的心理狀態。

所以找到這間新竹很有名的紫馨精油美容spa所有的精油老師都是經過嚴格的國際認證,精油可以分成單方與與複方兩種,單方指的就是純精油,PH值偏低,對皮膚有強烈的刺激性,一定要經過稀釋才能使用,建議濃度介於1到25%之間,臉部以1到5%為佳,紫馨精油美容spa 非常的專業,會依照我們顧客的肌膚去做適當的介紹和調配,每個過程都非常的讓人安心!

 

sHSRGAEfs

 

紫馨精油美容spa採用芳菲菲的精油系列,所有的品質與檢驗都符合規範,畢竟用在自己身體上,安全與安心是最重要的!

 

jdhsfzgdF

 

芳療精油有助於加強身體的免疫系統,幫助抵抗各種病菌、病毒的攻擊。因為精油分子能夠平衡訊息傳導,

使身體各處皆能正常運作,當免疫系統發揮靈敏的功能,身體便能預防並抵抗細菌、病毒,進而消除疾病。

只要平常養成用油習慣,使身體處在平衡狀態,免疫功能也會很好。

 

ykuetsjta

 

紫馨精油美容spa 除了精油芳療很厲害之外,無痛水光針也非常厲害,無痛水光針等於同時敷了1000片面膜,現在很多女人想要美美的,但是又怕痛,不想有傷口,也不想有瘀點, 紫馨精油美容spa無痛水光針完全可以滿足這一刻!

 

dhjfzhgdgfs

 

一開始會先跟有國際認證的美容師溝通,以最適合膚質的狀況來做這次的無痛水光針!

 

tshra

 

紫馨精油美容spa(芳菲菲)環境非常清幽,SPA 就是要好好的放鬆,讓身心靈都舒暢,這整體的環境非常的優雅,一進門就覺得很舒服!

 

擷取

 

這種無痛水光針是非手術治療,無創傷性,非醫療行為,安全性高的美容級SPA

 

yshzdf

 

利用高壓噴射技術將營養物質補充到真皮層,進行無創透皮補水。整個過程無痛無創,

完全不使用任何針頭,達到強效補水,緊緻嫩膚!

 

hsragd

 

無痛水光針是向皮膚深層補充高端整形產品,因此補水效果非常好,且保濕效果持久,令肌膚持久水潤光澤。

 

tzdhSg

 

要開始無痛水光針之前,會先做基本的臉部卸妝清潔。

無痛水光針步驟:

清潔洗臉  >  蒸臉 > 讓臉部毛細孔打開  >

開始進行無痛水針玻尿酸導入> 進入保養上化妝水 > 保養精華液 > 

塗抹第一層蘆薈凍膠 > 在上一層薰衣草面膜泥 > 等待20分鐘敷臉 > 

卸除面膜泥 > 上保養霜與隔離霜 > 完美臉龐出現

 

gyszjdthf

 

美容師每一個動作都相當的輕柔,冷不防地不小心會睡著,那就是真正的美容覺了!

 

rtrsrzhrA

 

清潔完畢之後會,進行臉部的蒸臉,使用的機器是游離子蒸臉美膚機。 

 

yshtdGS

 

接著會設定無痛水針玻尿酸導入 的數據。總共使用3ml的玻尿酸,平均用在臉部。

 

 

yjrt

 

接著會設定無痛水針玻尿酸導入 的數據。總共使用3ml的玻尿酸,平均用在臉部。

可以看到數據顯示,利用氣壓槍玻尿酸推入皮膚3.0mm的皮下,全臉大約有175次的無痛水針次數,可以幫助肌膚更直接的接收到營養,達到澎潤的效果

yjrsht

美容師手法非常細膩 。整個過程不痛,也非常的安全!

meutyjrathe

做完立刻有感,原本明顯的淚溝,馬上看不到了!

agr

 

緊接著會在臉上塗抹上蘆薈凍膠。

 

rgthar

 

為了讓玻尿酸能完全的鎖住,讓肌膚長效的保濕,會在塗抹上一層薰衣草

 

7w64y5wRE

 

 

這時候可以躺著慢慢的享受薰衣草的香味,大約經過20分鐘可以把面膜泥卸下來。

 

YRZTERSEA

整張薰衣草面膜泥都可以撕下來,可以感覺到面膜泥是非常的保水,臉部馬上就能感受到!

 

做完整套無痛水針玻尿酸課程,完全不用上妝,整個臉部真的好圓潤,非常飽滿,像有嬰兒光感一樣!

 

 

EUTJWYRHTAERG

 

 

 

店家: 紫馨肌膚管理精油香氛Spa 新竹店

地址: 新竹市東區民生路154號(巨城百貨步行3分鐘)

電話: 03 515 2626

line線上預約:@zs035152626

FB:https://m.facebook.com/ZSHINESP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