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 意享美式廚房 假日要去哪吃飯 ? 豪邁粗曠的美式料理,還是友善的寵物餐廳,號稱林口的Lady M甜點都在這裡

 

hyjshrtagrsfda

 

我超愛吃美式餐廳,超愛豪邁粗曠的風格,大口喝酒大口吃漢堡超讚的

今天我們特地來到林口有一間很友善的寵物餐廳-意享美式廚房

定位 : https://s.openrice.com/cHRSmG2Coq400~ulHzXKQ

yrtear

 

門口有一隻披著彩虹布的小牛兒好可愛,光是在這裡我就拍到忘我了。

 

jghfgdfd

 

走進門口,耀眼的鮮橘色加上落落大方的中央吊燈,走美式普普風, 非常的吸引目光,意享美式廚房 總共有2層樓的空間,團體聚餐跟約會都非常適合,有適合多人聚會的開放式空間,也有舒適的沙發座區,適合小情侶約會。

 

oiujhkl

 

感覺非常輕鬆愉快的環境,整個餐廳的裝潢讓人很愉悅,用餐起來也相對覺得愉快。

 

sdfghdf

 

2樓往下看,整個空間感非常的諾大,而且視野非常的舒服。

 

yrtg

 

隨處都可以見到這種水晶的裝飾,情人節就要到了,很適合情侶約會的情調喔!

 

fdghg

 

在等餐點上桌之前,我們在店裡隨處晃晃,連擦手紙都非常的可愛,感覺就像一隻活蹦亂跳的法鬥

 

grtrhyrstgr

 

寵物友善餐廳,如果帶毛小孩來的時候,要注意禮節喔!

 

ryhtaerge

 

店內的每個小角落都很好取景,很多小物都會讓人會心一笑,不知不覺我們點的餐點已經上桌了。

 

sdfghjdghsfgdf

 

 

餐點部分可以選擇套餐或是ABCD四種套餐

 

 

1504366580-3492102335

1504366545-810551078_l

1504366589-2459237265_l

1504365897-4203326904_l

 

 

▼炙燒牛肉沙拉 NT229

感覺炙燒牛的部分油質分布很多,有一種烤過的香氣,搭配上清淡舒爽的沙拉就覺得非常的對味

 

dfgthygr

 

牛五花的部位搭配上胡麻醬,一開始會覺得胡麻的味道很強烈,炙燒的牛五花一放進口中,馬上油花的香氣就撲鼻而來,口中非常的滑嫩,牛五花是牛的肩腹肉部位, 腹肉是指肋骨周圍的地方

 

sdfghyhtrsfd

 

牛五花部位的油花,風味濃厚、油花細緻,剛好可以融合沙拉本身比較清爽的味道。

 

▼蒜香炸雞NT169

多汁美味的炸雞讓人吮指回味、欲罷不能。

表皮金黃酥脆,麵粉的炸粉,炸的相當脆口卻,完全不柴,保有肉汁。

terwgeasDA

 

▼蒜香碳烤菲力牛排 NT599

菲力牛排是取自牛隻腰內肉部位,靠近牛脊部位的肉,是牛肉最嫩的部位,意享美式餐廳為了能呈現食物的原味,一份八盎司的菲力牛排店家單純用百里香爆牛油 擠出百里香的香氣,直接淋在菲力牛排上

 

csdfghyhtdrse

 

菲力牛排帶點油花嫩筋 ,雖然肉質纖維較粗 ,但是嚼起來滿口肉感,非常過癮,豪邁又具個性的風味。

 

cfdghjtsydgf

 

菲力雖然不走和牛一般的嫩鮮豐腴,甚至入口即化的地步,但是喜歡牛肉強烈風味的人一定會愛上這菲力的味道。

 

擷取

 

▼南瓜熔岩烤雞燉飯 NT269

 

南瓜登場, 無論是蒸、煮、烤、涼拌,從主菜、濃湯到甜點,怎麼料理都是不敗的口味,尤其是南瓜的順滑口感搭配上源自於義大利的莫扎瑞拉起士

 

dfghjkjhyhtdgrsd

 

莫札瑞拉是一種奇妙的活潑起士,有一種可以讓食物跳耀的特性,南瓜的口感是很順滑,但是在口中搭配起士之後會變得更加的活潑,有起士的牽絲感,這道料理除了南瓜還有一點點地瓜的香味,地瓜的香甜加上南瓜的滑嫩,還有起士融合

 

OREO 巧克力奶昔 NT179 

來到美式餐廳沒有點一杯邪惡的巧克力奶昔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efrgthrytutejyrthe

 

巧克力碎片奶昔融入了快樂的元素,而且一日一甜品 ,滅職場負能量。原本巧克力就是超療癒的甜點,加上冰心透徹的奶昔,尤其是巧克力中因為油脂成分特別的香醇,使得巧克力奶昔的質感更滑嫩,口感更香醇。

 

sdgfhyjyuktsyrjther

 

▼新鮮現榨奇異果汁 NT149

每天2顆奇異果,預防心血管疾病,奇異果不但有富含超高的營養價值,在一餐美式料理之後,來一杯奇異果汁超級的爽口,完全去除了餐點厚重的感覺。

ikuyjrtehrsg

 

▼手工甜點 草莓千層蛋糕

 

意享美式餐廳的蛋糕,店家號稱是林口的Lady M,甜點主廚每一層千層的厚薄度都抓的非常剛好,超過35層以上的千層蛋糕,口感既是紮實又是綿密,口感超級的滑嫩。

 

fgthytjyth

 

▼巧克力千層蛋糕

法式千層蛋糕一開始是源自於法國傳統點心「薄餅(Crepes)」而來的,至今最為人熟知的就是以千層蛋糕聞名的紐約「Lady M」,美國雜誌《Bon Appetit》直接評選為美國10大蛋糕。

這個巧克力千層完全不會甜膩 ,用 70%的苦巧克力加上巧克力牛軋糖點綴,恰到好處的微苦,瞬間又轉化成一股甜味。

 

RHTEARgeaf

 

2/14當天只要來意享訂位用餐🍴

主廚隱藏版草莓甜點🍓🍓🍓

免費贈送給你們💕💕💕

⚠️限量50個‼️

⚠️必須線上或電話預約

 

預約成功者,當天用餐將獲得草莓隱藏版主廚甜點乙份🍓

 

#你的未來幸福自己決定🥰

 

24小時線上手刀訂位🤲🤲🤲

定位 : https://s.openrice.com/cHRSmG2Coq400~ulHzXKQ ​​​​​​​

 

最新菜色介紹👇👇👇👇

http://sc.piee.pw/PAXJY

 

 

sfdgrdhtdrsgd

 

#意享 #eatenjoy #新店美食 #林口美食 #新店甜點 #林口甜點

林口三井店:https://www.facebook.com/eatenjoy2/

新店店:https://www.facebook.com/eatingenjoy/

 

 

 

☎️訂位電話

微風南山店:02-27228284

林口三井outlet店:02-26005881

新店店:02-29109179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