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貨櫃89咖啡】不要再問新竹哪裡好玩了 ? 網美打卡好美喔 ,想拍清場的照片假日一定要搶在營業時間前趕快來!!!

 

 

dfghjkljhg

 

走台三線,在89公里處,遠遠就可以看到!

 

 

edfgbnhm

 

現在超多人在貨櫃89咖啡打卡,位靠近峨眉溪與石井溪交會處,超有特色的貨櫃89咖啡,完全打破漂亮的咖啡廳沒有好吃餐點的謠言!

 

sdfghjk

 

89咖啡,每一個 轉角都很好拍照,完全不誇張,我光是在廁所就拍了快半個小時,廁所外面的洗手台,走英倫風格!

 

sdfghjukijlop

 

黃色的色調跟紫色非常突兀啊! 但是往往都是衝突美才會讓照片更有特色。

 

jhjgfghjk

 

整個咖啡廳的大景非常的遼闊, 89咖啡總共有兩層,一樓座位是開方式的座位,而樓是有三組2~4人座的座位,很適合情侶。

 

sdfghj

 

沒有避開假日的話,人潮真的非常的多! 多到快把彩虹擠爆了!

 

dfghjkl;

 

不達300公尺的彩虹長廊,雖然不長,但是這個景美個角度拍攝都非常的耀眼。

 

dfghjklo

 

想像一下在彩虹隧道如果穿白色的小長裙,是不是整個感覺很飄仙氣的氣質網美

 

dfgthyjukio

 

要來這種網美店我都是衝營業時間一開始就來,一定要找一個最棒的角落,上一下午,好好享受一下風光明媚的新竹風景!

 

 

.oiryuktsyjk

 

89咖啡門口是走橘色風,又是一面好拍的網美牆,橘色一直都是非常搶眼的顏色,也是非常能襯托我們女孩子的色調!

 

dfghhjh

 

走進店內 ,總共2層樓的空間,一樓是西洋棋格的地板,感覺非常的歐式。

 

sdfghjukilop[

 

轉角上2樓,光是這個亮橘色的轉角樓梯,就非常的好拍了,有一種很唯我獨尊的色調,我認真覺得下次回訪我一定會穿白色的衣服來搭配這場景。

 

ewgrthnjm,.

 

樓梯上的小雪人,覺得超可愛的 !

 

dfgtyuio

 

二樓的空間不大,主要是個座位區,想要有最佳視角,可以眺望遠處,趕快手刀衝!!!

 

sfdgtyuuoio'

 

Tiffany跟浪漫搭配起來的樓貨櫃空間,認真覺得很棒!

 

;p79o8i

 

我選了一個最靠近樓陽台的座位。

 

擷取

 

從陽台往貨櫃的方向拍,是不是突然有種再拍偶像劇的場景! 

 

0ihkl

 

 

 ▼ 酒瓶美式咖啡 NT130

我們今天點的第一杯飲品已經上桌了,酒瓶非常的有威士忌的味道,但是這卻是一瓶混豆風味的美式咖啡,無酒精!

 

ou;.ijl

 

超可愛的冰球!

 

wdawersrdt

 

這個可愛的酒瓶,老闆會讓我們帶回家喔!

 

ewetrtyuyi

 

酒瓶美式咖啡上桌的時候,會分成一瓶純粹的美式黑咖啡以及一杯裝著球形的冰球!

 

sdfgh

 

香橙水果茶NT180

質地紮實的水果切丁熬製茶底,充分入味後,傾入少許鮮搾柳,超級香醇的水果味道!

 

oiuytyfgdfsgghhjjk

 

豪華總匯比薩NT250

「披薩控」的豪華總匯口味披薩,絕對會讓人忍不住一片接一片,愛不釋口。

 

iuyyghj

 

▼糖醋桔香里肌 NT300

肉汁飽滿,外皮酥脆的糖醋里肌肉非常的滑嫩,醬汁分量恰到好處,完全不會太乾

 

asdfghjkl

 

糖醋 是淮揚菜中比較普及的菜式一道酸酸甜甜非常開胃的料理

 

li,tikuh

 

店內每個角落真的都很好拍攝邊吃飯還不忘了邊取景這是一家很可以回訪的店家喔!

image

貨櫃89咖啡

營業電話:0979-765089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0:00-17:30 週六.日 9:00-19:00

營業地址:新竹縣峨眉鄉1鄰1-5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ontainer89cafe/?__tn__=%2Cd%2CP-R&eid=ARAQMle38WHh0fGs1NsEkHrACy-3f1KTIhmw9uwOW9FHbNgfiJSsci_UmiBr4gHvgY2C7Uw1PnWSlcAu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