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重 二鬼麵舖】不管啦! 排隊也要吃啦 !! 麻辣控 新選擇 ,二鬼麵舖 「 鬼椒系列 香辣手工日曬麵條 」辣的我好銷魂啊...大師兄....

 

 

好吃的麵食非常多 ,位在三重重新路二段上,這個美食兵家必爭之地的商圈 ,無意間發現一間靠近 捷運台北橋站 走路只要1分鐘就可以到的二鬼麵舖  


IMG_1653.JPG

二鬼麵舖 oni.noodles 走文青麵舖 路線, 

店名的 oni 意思是指 日文中「」的意思 

門口上的二隻鬼 ,設計的實在是超級無敵可愛  


IMG_1654.JPG

 

 

店面風格簡約大方,幾個簡單的綠樹點綴,很有咖啡廳的舒適感。但卻有能讓人頭皮辣的發麻的麻辣料理。

 

 

 

 二鬼麵舖 最值得推薦的地方是手工日曬而成的麵條。

 

由這種麵條二鬼麵舖研發出超過 15 以上的麵食口味。

 

75486143_2302567586685015_113961944972525568_n.jpg

74524224_2302567676685006_8455340624864870400_n.jpg

 

湯麵部分主要分成 青麻、麻辣 、豚骨

乾麵部分主要分成 老薑麻油、京醬 、炙燒 、番茄 、辣子雞

 

乾麵部分也可以用套餐的方式點購,更加划算。

 

 

IMG_1665.JPG

 

我們今天摩拳擦掌的準備大快朵頤一番,所以乾的 、湯的 、麻的 、辣的 ,老闆麻煩全部都來一份,謝謝 !

1571275315-3075136096_l.jpg

麻辣牛腩麵 NT$235

二鬼麵舖的麻辣湯頭之所以辣的我銷魂,是因為二鬼長時間用蔬菜 牛骨 牛小排慢慢熬煮而成。

所以辣的口感有種說不出的甘甜,沒有鹽巴味素的死甜與死鹹。

IMG_1979.jpg

 

麵條可以選寬麵或細麵。

 

手工日曬而成的麵條,口感紮實,完全不輸給日本街頭著名的九州細麵。 

 

IMG_1980.jpg

 


 

 

炙燒PR黑牛拌麵 NT$210

 

 

黑牛拌麵的 炙燒香氣,剛上桌就馬上撲鼻而來。滿滿鋪平整個大碗的黑牛嫩煎肉片還有軟嫩入味的溏心蛋 ,原本以為乾拌麵應該會有非常澀的口感 , 出人意外的是二鬼麵舖的乾拌麵很滑口。 


 

 

 

搭配上少許的蔥花,蔥花的提味把整個炙燒的香氣提升了更加強烈以花椒、朝天椒、青花椒特製而成的香辣醬汁,把整個乾拌麵的辣度提升到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臨界點!

 

 

麻辣肥腸 NT$85

 

 

滷的非常麻辣帶勁的肥腸,我在這盤小菜裡吃到了不只麻辣鍋的靈魂,還有五更腸旺的下飯感,感覺光是一盤小菜,就能扒光一碗公的飯了!

 

 

 

麻辣野菇 NT$70

 

原本想說服自己來點清淡一點的蔬食,所以點了野菇系列,但是沒想到麻辣的湯頭跟菇類竟然這麼意外的和諧,感覺你儂我儂的概念! 因為金針菇不會吸收湯汁,但是會融入湯汁中,撈起一筷子的金針菇,在湯汁還沒有滑下湯碗裡的時候,慢慢品嚐,二鬼麵舖不只麵條很可以,簡單的一盤小菜,都入味的非常讓人驚豔!

泰式奶茶 NT$40

 


泰式奶茶的茶淡香縈繞 奶味不濃膩,但是卻毫無違和感的揉合了茶香味,  甜度像是3分糖的珍奶 ,又像是手沖的淡茶一樣回甘, 很棒的一款飲品 !

IMG_1970.jpg

炭燻烏梅汁 NT$40


烏梅的微酸帶點甜,剛好中和了麻辣的味覺,有一種喝完一口飲料,會想在回味一口麻辣麵食的感覺 !

 

 

店家佛心的提供冰開水真的是非常棒,因為吃辣超需要呀!!!

 

餐具跟茶水自行取用! 不收服務費

 

 

非常有質感的杯子,可見二鬼麵舖每一個小細節都非常的 注重與用心! 

 

 

 

 

 

 

二鬼麵舖oni noodles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10之一號

電話: 02 2973 1111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