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護髮已經好幾百年的事了 !

這次要推薦板橋的網美髮廊!

地點就在板橋!七大界髮藝評價很高,除了現場環境就像網美咖啡廳之外~七大界的設計師都超年輕很有個性!完全可以掌握時下最流行的髮型!但因為我的髮質經過不斷的燙染+染燙...已經快到了無法超生的程度了!

所以這次要來請ALAN店長幫我起死回生一下,要嘗試七大界最威的鉑金護髮!

超級毛躁髮,已經完全放棄治療了,太久沒有護髮了!髮尾受損的很嚴重...

 

一進到店裡,發現已經幾乎快客滿狀態!

先翻翻下次想做的造型,一邊等待我的設計師ALAN來幫我拯救受傷的頭髮!

今天要做的是im鉑金頂級3+1護髮!

七大界設計團隊對於髮質上的要求很高,會依照顧客頭髮的粗細、燙染次數,去建議現在能做甚麼設計,或是不能做甚麼!像ALAN設計師就強烈建議今天先護髮就好,千萬不要再想不開,繼續染髮....整顆頭會壞掉的!

店內的環境很舒適!

 

七大界總共3樓,1~2樓分別是造型區,3樓是SPA區,可以做減壓洗的服務!

今天要做的是這個im 鉑金頂級3+1

能幫髮質完美修復的- 頂級白金 & 黃金護髮成分, 可以拯救受損髮質,讓頭髮帶來閃耀極致光芒的禮讚!

因為我是長期經過重複的染燙,所以算是極度損髮質,設計師建議用全新升級iM上質修護法鉑金頂級3+1系列,因為有添加獨家白金.黃金成分,算是對頭髮加強修護型的專業沙龍護髮系統。

市價不斐的im系列,平均要價也要NT4xxx~5xxx不等!

首先,用洗髮精將頭髮清潔乾淨 ,含有薄荷的精油洗髮精,在沖洗的時候就能聞到淡淡的薄荷香味,感覺好舒服!

每個動作都很細膩,讓頭皮覺得是一種SPA的按摩享受!

洗完之後,回到設計區,沒想到貼心的雞塊薯條等等零食,已經放在桌上了 !

覺得七大界,真的能享受到好貼心,好尊榮的感覺唷....

接著先塗抹上第一劑-iM上質修護法 鉑金1劑

含有白金海洋膠原蛋白,羽毛角蛋白,米糠萃取物,對髮質相當有保護力!

塗抹完成之後,會把頭髮繞圈然後包上毛巾,先做第一劑的破壞性護髮!

接著沖水洗乾淨之後,就要進行第2劑+第3劑混合的護髮流程

iM上質修護法 鉑金2劑 (IMPRIME Premier Repair 2) + iM上質修護法 鉑金3劑 (IMPRIME Premier Repair 3)

iM上質修護法 鉑金2劑 (IMPRIME Premier Repair 2)含有玻尿酸,可以強化頭髮,抑制毛鱗剝離!

第3劑最棒的成分就是黃金奈米膠體,可以增強髮根強韌!

七大界希望能幫每個客戶, 追求健康柔滑的秀髮 !

整個護髮完成會覺得,髮根有種柔中帶剛的強韌感!

感覺又回到沒有受損的時候了!

整個光澤度都出現了!

設計師ALAN雖然建議我目前還不適合再次燙髮,但是為了讓我美美的走出這裡,還是幫我上了電棒捲!

而且眼尖又有經驗的ALAN,一摸頭髮的厚度,馬上就知道我左右厚度不平均,才會造成原本的捲度不均衡,

真的超專業!

簡單的幫我急救修補之後,

果然煥然一新,七大界真的有神奇魔力手,可以把美麗化為生活的一部分!

讓我的捲度又再次重現江湖了,而且加上護髮之後,很閃耀的髮色,覺得很滿意!

 

 

 

 

七大界髮廊

地址:板橋區四川路一段8之1號

電話:02 2958 0800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Hair-Salon/%E4%B8%83%E5%A4%A7%E7%95%8C%E9%AB%AE%E5%BB%8A%E6%9D%BF%E6%A9%8B%E5%BA%97-101287681344506/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