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壞,熊掌香雞排】台中超邪惡的問事鹽酥雞,怎麼炸的跟別人不一樣啦?!還有佛心的問事服務,我要問…老闆我甚麼時候嫁得出去啊?

 

鹽酥雞,不是大家都差不多嗎?

雞排,不就是都一樣?

呃...熊掌香雞排,你好壞,怎麼炸的跟別人不一樣啦?!

我今天特地點了不切的香雞排,整個厚片的雞排,咬下去口感超濕潤,是這隻雞在飆汗嗎?

以前也是吃過,炸硬掉的雞排,吃完嘴巴剛好也被割破了好幾個洞。可是熊掌雞排到底是怎麼弄的呀!?

整塊不切的雞排,每一口幾乎都可以吃到醃漬雞排的醬料,非常平衡飽滿地入味,這應該是熊掌經過長時間醃漬的關係,因為醃漬的時間通常會影響到雞肉的軟嫩度。而整個醃漬的醬料,基本的醬油不可少,但是醬油的選擇也是決定了雞排香味很重要的角色。當然還有適當的米酒去腥,還有熊掌特調的辛香料等等。以前在雞排店打工的時候,每個步驟也都是很講究,現在自己當客人,買鹽酥雞也要很挑剔一下啊!

!!!!瘦身界當紅的雞胸肉,富含高蛋白質、低脂肪。我都是這樣說服我自己,所以狂吃鹽酥雞的時候,才能降低我的罪惡感。

之前打工的時候研究過,因為雞胸肉有低脂肪的特性,所以在油炸的時候,想要保持肉質的甜嫩,不乾不柴,每個步驟都相當重要,包含雞排裹粉的手法。我發現吃到熊掌雞排的時候,竟然有這個等級!

(!我可能覺得自己炸的最好吃吧 ….失敬失敬!!)

裹完粉的雞排,均勻的沾上炸粉之後,還不止這樣喔,必須要按壓讓雞肉面積和粉更緊密的結合,最後還要短時間的回潮,回潮是指裹完粉靜置一下子的意思。這看似很簡單的動作,確是主要讓雞排下鍋的時候,裹粉不會掉落的重點。所以我有認真觀察了一下熊掌雞排,齁!!!老闆有在用心的捏!

熊掌的雞排和別人不一樣的原因是炸粉。

熊掌的雞排走的是傳統的炸雞排的風格,失傳已久了吧,懷念的味道。 熊掌選用的粉,除了傳統讓外皮酥脆的獨門炸粉之外,還有不能說的秘密武器,不同的裹粉,表層裡層,一層一層用粉漿、乾粉、把雞肉封住再下鍋油炸。

油炸就像一個女人出門前要化妝一樣。

高油溫先把雞排定型,再來要利用油炸的技巧,一是去油、二是上色、三是搶酥(老天鵝呀! 我職業病又犯了…..)

尤其雞排一下鍋,油的溫度和空氣結合,這時候會開始吸油。(當初我這個迷途中的小學僮,完全敗在這個炸雞排的步驟上)

這步驟如果沒控制好,雞排最後就會滿身油味,非常膩口。但是熊掌的雞排,不會耶!

如果香雞排和減肥只能二選一的話,我犧牲自己,肥我一個就好,我來幫大家處理掉邪惡的美食。所以熊掌香雞排菜單上的排行榜,全部都來一輪吧!我打算跟我身上的油相依為命一輩子!

熊掌香雞排菜單上的價格很親民,而且份量很充足。

超強力要推薦熊掌香雞排的炸乳酪棒,天呀!超級牽絲!!!!!你看他可以拉這麼高,裡面起司份量完全就是巨無霸等級。我拉不斷啊…..快點幫我弄斷它啊!!!!!重點是一份才NT$35,馬上叫朋友來幫吃!

還有這個看起來很普通,吃起來很不同的炸地瓜跟炸薯條

 

份量實在太多了,沒辦法馬上吃完,可是我發現熊掌香雞排的炸地瓜跟炸薯條,竟然沒有軟掉耶(大驚),我之前自己也試過好多次炸地瓜,爬文過無數的小撇步,真的不得不說,越簡單其實越困難!

 

通常地瓜或是薯條這種食物,沒有馬上吃完的話,通常不用10分鐘瞬間就軟了想從第一根吃到最後一根,都超級酥脆,老闆應該會說不好意思我們沒有這種服務喔!!!!!!!

可是熊掌香雞排的NT炸地瓜跟炸薯條(NT$30)很特別耶,炸完的薯條跟地瓜,很意外地沒有因為接觸到空氣中過多的水氣就軟掉,放了一段時間,酥脆感一樣都還在,認真覺得很好吃。

還有中華黃金嫩豆腐NT$55,那層皮應該只有0.00000001公分的炸粉而已吧…..(我好誇張),我只是很想表達,誰說想吃到炸得金黃的豆腐一定要去餐廳,我覺得熊掌的炸黃金豆腐,咬下去就有爆出來的黃金豆腐啦 ,外皮很酥脆,但是又不會覺得吃到一層很厚的粉,炸粉和豆腐不會有分離的感覺,雖然有點燙,可是一咬下去,整個豆腐感覺是被擠出來一樣,整個跳出來的感覺,天呀!魂牽夢縈了啊!!!!我發誓我一定要減肥,可是讓我戒掉發誓的是這個黃金豆腐啊。哪有人把這麼簡單的豆腐炸的這麼好吃的啦?!

重點是獨家口味的雞心和雞胗,必點菜單之一!

矮油,還有雞皮…還有炸芋粿…還有炸豬血糕,熊掌的雞皮很特別,有分成裹粉的雞皮,和不裹粉的炸雞皮!

直接uber eat熊掌雞排好了,因為下班有點懶,不想出門,想要癱在沙發上大吃,然後再來瓶啤酒,最好是再來點音樂最台灣味的就是鹽酥雞排+啤酒啦!透心涼又大口滿足,我要忍住,一個禮拜不能吃太多次雞排

可是熊掌香雞排,真的炸得跟別人不一樣耶,沒吃過的人真的無法理解的….真的很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溫馨提醒: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熊掌香雞排位在台中五權七街135 ,特別的是熊掌有問事的服務....很意外吧!!!

我也是第一次遇到香雞排有問事收驚的服務,因為這是神明的指引 (雙手合十)!

當天我竟然超幸運,得到一張一天只有贈送一個有緣人的籤詩,而且厲害的是,我沒有告訴老闆我的名字,老闆也不是知道我是打哪兒來的人類,竟然解析我的個性超犀利,就是一個準!!!!!!

我有時候確實是滿瘋狂的!!!!!老闆不知道我是射手座的吧!!!!

要要前往熊掌,要記得看一下營業時間喔,問事也要先電話確認,畢竟這是一個緣分的開始!

如果只是想吃,或直接 Uber eat 超快 !!(點一下雞排就送到家了)

 

 

熊掌香雞排

店址: 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135 

電話: 0976 582 529

訂購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E5%8F%B0%E4%B8%AD%E7%86%8A%E6%8E%8C%E9%A6%99%E9%9B%9E%E6%8E%92%E9%B9%B9%E9%85%A5%E9%9B%9E-456947731168381/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