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INS舒緩抗敏洗毛精】家裡寶貝一直抓癢,看了好心疼喔,添加人參萃取液,給皮膚敏感的毛小孩最好的呵護。

 

tyu

 

今天幫家裡的毛換了一款SOINS 舒緩抗敏洗毛精 500ml,選擇這款的原因是,我們家的吉娃娃比較屬於敏感性體質,常常秋冬換季的時候都會出現皮膚搔癢 、毛囊蟲症、濕疹的狀況,這款SOINS舒緩抗敏洗毛精很適合給皮膚容易敏感的毛小孩使用喔!

 

gthjkl;

 

過經 女人知己 中推薦了這款人參萃取液的毛小孩舒緩抗敏洗毛精,認真覺得很棒。舒緩抗敏洗毛精的特色是,包含柳樹萃取液+人參萃取液這兩種萃取液。

 

fghjkl;'

 

柳樹皮在1820年的美國第一部藥典中,就有收錄柳樹皮萃取富含抗敏的功能,可以能夠有效的緩和乾燥肌膚,柳樹萃取液還能有助於乾燥龜裂肌膚恢復健康,舒緩皮膚的不,非常溫和的萃取液,在幫毛小孩洗毛毛的同時,也能帶給牠最棒的呵護。

 

kyug

 

自然界的柳樹存在一種白色的結晶粉狀物,這是水楊酸。 以前在英格蘭就有人發現柳樹可以有效減少發熱狀態, 柳樹的活性提取物是水楊酸。現在已經被廣泛地應用來軟化或去除多餘、老死的角質細胞。特別是由於它兼具了止癢與保濕的效果,因此對於過度角化的治療發揮了很大的功效,深入毛孔溶解粉刺,暢通毛孔。

 

kyug

 

人參萃取液的來源取自於人參,被稱為藥草之王,一般大致分為亞洲參(Panax ginseng)及西洋參(Panax uinquefolium),人參依產地、栽種方式及炮製方法不同有不同的種類,主要特性是能夠延緩皮膚的衰老,有免疫調節等潛在效果。

 

sdrgtyu

 

 ▼什麼是萃取?

簡單說,萃取就是透過分離混合物體,來提取混合物本體的某項營養 ,這個動作很化學,太專精,但是總而言之就是利用每一種單位的溶解度不同,分別將混合物的本體進行提取其中某一項營養分的意思。

 

但是萃取分成很多種手法,最簡單的我們可以想像到泡咖啡、或是泡茶,我們用熱水沖泡的過程也是一種簡單的萃取。

 

所以其實萃取這個字眼只是表示一個加工製程,因為我們用的都不是物質的本體,我們不會用整隻人參去洗澡,但是我們可以幫毛小孩選擇含有人參的洗毛精,而這裡面的成分就叫做人參萃取液。

 

 

 

所以幫毛小孩選用適合的洗毛精的時候,因為毛小孩不會說話,我們就更要幫牠篩選適合他的產品。

 

sdfghkj

 

怎樣選洗毛精是要萃取還是濃縮,還原又是甚麼?

市面上賣的寵物洗毛精其實有很多種,SOINS 舒緩抗敏洗毛精很簡單,是屬於萃取,所以打開即可以使用。但是很多洗毛精還有標榜濃縮,而這時候幫毛小孩洗澡的時候,就要特別注意濃縮的洗毛精必須要用多少比例的水去稀釋之後,才可以開始幫毛小孩洗澡,這是不同的產品使用方式喔!

 

image

 

相對有抗敏功效的 SOINS 舒緩抗敏洗毛精,就比其他市售的濃縮洗毛精還要方便了。

 

fdghjk

 

萃取的意義是 : 只是把原本混合體中的物質溶解到水中,變成一種成分。

濃縮的意義是 : 只是把原本混合體中的水去除,用加熱等方法使溶液中的溶劑蒸發而增加溶液的濃度。

 

sdfg

 

另外還原的這個過程在寵物洗毛精的製作過程是比較少見的,但是在化學作用裡面萃取、濃縮、還原是密不可分的一家族。

 

化學變化過程中總伴隨著物理變化,例如硫酸亞鐵,很多人會去花市買硫酸亞鐵回來當作肥料,因為硫酸亞鐵有很強的還原性,能促進植株對氮元素與磷元素的吸收。所以像是一些觀葉植物,在生長和開花期施入適量稀釋後的硫酸亞鐵,就能還原植物流失的鐵元素。這就是比較常見的還原現象。

 

sdrgtyu

 

 

SOINS絲旺舒緩抗敏洗毛精,無添加人工色素,而且幫忙小孩洗澡的時候,聞到很清淡的清香味,洗完的時候,毛小孩身上也都散發一點點飄香,洗完我們家寶貝也比較不會一直自己抓身體了,這是一款很不錯的溫和性洗毛精,可以呵護小寶貝的毛皮膚。

 

 

產品特色:

針對敏感、搔癢狗種適用,人參萃取液及柳樹萃取液能夠滋養毛髮,溫和洗淨無刺激,舒緩皮膚。

適用對象:全系列貓狗適用,更適合敏感&搔癢貓狗

產品:500ml/3年

 

想看更多 SOINS絲旺洗毛精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7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