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伊薇儷婚宴館】這是杜拜嗎? 不是啊 !新竹而已耶開車客運都可以到還沒結婚的要不要考慮一下辦在這裡?

 

我剛從杜拜回來然後我今天去參加婚禮我認真被搞混了,有圖有真相。這是謝赫扎耶德大清真寺Sheikh Zayed Grand Mosque)全球第三大的清真寺。

 

1402821081-3877711490

 

這是新竹 伊薇儷婚宴館,除了禮車,我真的瞬間有點被搞混了。杜拜被板塊運動了嗎 ? 杜拜離家出走來到亞州了嗎 ?

 

image

 

白色的建築落落大方,柱子上金碧輝煌的金色裝飾,有一點歐式風格的華麗感。可以想像新娘從這個白色的柱子中間,華麗的出場嗎? 這時候所有的女人都是王子心中的公主吧 !

 

 

dsfghk

 

但是最華麗的是走進大門裡面無法掩飾高調的水晶燈

 

WEsd

 

如果說這是要做為一個婚宴現場的話,肯定雙方都有數十或是數百的賓客,這種場地完全就是一種不敗的派頭。

 

dsfrdtfyj

 

崁金邊的地板磁磚就像是日本街頭甚麼都要上金箔一樣的高調奢華婚禮一生就只有一次。

 

poiukjh

 

伊薇儷婚宴館位於茄苳交流道附近大約5分鐘的路程,在香山轉運站旁邊,停車場同時可容量兩百多個車位,同時進行五場獨立的婚宴都不擔心的空間感,給人有一種獨立不受打擾的空間

 

87yuh

 

因為每一場婚宴都是獨一無二的珍貴所屬於每個人的唯一,來新竹 伊薇儷婚宴館參加過一次喜宴之後,沒結婚的默默都會想介紹她來這裡。

 

cvxb

 

而且會場的新人佈置伊薇儷婚宴館一樣提供非常完善的設計

 

EWRETY

 

讓所有為新人祝賀的人一走進伊薇儷婚宴館的大門,就會被這場細緻的佈置吸引了,這就代表著新郎與新娘想傳遞給來祝福的每個人,我們因為幸福而結婚也因為大家的祝福變得更加幸福。

 

YTDG

 

重點是婚禮現場最為營造氣氛的香檳塔,伊薇儷婚宴館事前就會為新人準備妥當。

 

;OIUYGF

 

香檳塔的起源是來自於西方,一般都在西式婚禮上使用,因為香檳塔是以金字塔形狀的擺放,有象徵著幸福愛情的堅實鞏固,也代表著慶祝這美滿婚禮的璀璨永恆。

 

POPIUYHG

 

 

走進伊薇儷婚宴館的宴會廳,超高級的座位陳設,和落落大方的場地,真的是越看越喜歡。

 

OPIUJH

 

每一個桌椅的擺設和添置的設備都是經過店家嚴格精選過的。

 

OIUYHTG

 

碗盤的擺設和高級感,都非常可以感受到店家對於婚宴會場設計的堅持與用心。

 

SDFGHJK

 

婚宴會場我已經選好了,但我還欠一個老公。

 

GHGHJK

 

當然我們都知道 婚宴會場不管是為了讓賓客盡歡或是讓主人家有面子菜色總是最重要的一環

 

PIOGUIH

 

伊薇儷婚宴館的菜單吃完一輪下來不僅分量充足精緻度直逼五星級飯店。

 

RDFTYG

▼花好月團圓

花生粉沾炸過的紅白小湯圓,這幾乎變成一道結婚喜宴必備的傳統菜色,這是象徵團圓美好的意思。

 

KIYUTY

 

▼龍蝦喜拼盤

龍蝦肉直接擺在眼前,光是這冷盤一出,我整個食慾大開,顧不得先跟新娘祝福了。

 

WERTYU

 

還有厚片到讓人覺得誇張的烏魚子,老闆你不知道烏魚子一片有多貴嗎?

 

EWEWTRTYU

 

烏魚子一直都是神奇的世界三大美食之一,因為入口穿過齒間之後會輕微的黏牙的口感,好的烏魚子質地非常的柔軟,火烤至雙面金黃的烏魚子,這香味已經是無人能比了。

 

LIJH

 

▼鮑魚美雙拼

光看名稱就知道這道菜一定有期待已久的鮑魚,天呀!快點上桌啊! 看到鮑魚,這時候已經忘記要跟新娘祝福甚麼了,我需要鮑魚來祝福我的胃。

 

SEDFG

 

鮑魚是超級高貴的海洋貝類之一,但是因為鮑魚有點像人的耳朵,所以也有人稱它為海耳,影響鮑魚售價的原因除了産地、加工方式和品種外,鮑魚的大小也是重要的因素。看到上桌的鮑魚品質與幾乎直逼手掌的大小,就能知道店家用料非常實在。

 

DFDGHJ

 

▼海蝦喜米糕

整個蝦子直接鋪滿比臉還要大的菜盤,直挺挺的蝦子,吃的到蝦味的鮮甜。

 

KJH

 

搭配上米糕清爽的口感,一點點香菜的提味,這道菜大家一上桌馬上扒完,完全不留任何打包的餘地。

 

DSFGH

 

這蝦子比女孩子的食指還要長。

 

DFSGHJK

 

 

▼煨燉佛跳牆

店家傳承好多年的經驗配置這道超好吃的佛跳牆,滿滿食材放在陶甕中,陣陣香氣隨著白煙飄散出來。

 

SDGFHJK

 

 

早期在福建有個新婚習俗叫「試廚」,新進門的媳婦需要在婚後第三天下廚宴請所有夫家親戚,這不僅顯示其治家本領,更會深深影響其在夫家的地位。

 

ADSFGF

 

據說有個從小被父母嬌寵著的姑娘,因為不知該如何下廚而向娘家求助,母親將所有食材以荷葉包覆成小包,並叮囑女兒要依照步驟烹調,結果女兒一慌忙全忘了。

 

SDFGHGJ

 

情急之下把所有食材都倒進紹興酒罈子裡,以荷葉封住罈口,放在快熄滅的炭火上便逃回娘家。隔天公婆找不到人,只看到廚房炭火上有道飄出陣陣香氣的酒罈,賓客紛紛叫好,這也成了「佛跳牆」最早的起源。

 

 

▼清燉石斑魚

石斑魚一直都是一款肉質上乘,營養豐富的魚類,只要於非常新鮮,怎樣的料理都是一道不敗的呈現。尤其是魚的肉質,不會一夾就散掉,在每片魚肉都可以吃到一種鮮甜感。

 

SDFGH

 

▼港式帝王蟹

帝王蟹配上粉絲條,又是一盤一上桌被秒殺的菜色,帝王蟹的頭胸甲火紅的顏色超搶眼,一上桌就看到毫不隱藏的擺在眼前,店家真的選食材很大手筆的感覺,這隻帝王蟹應該有我的臉這麼大吧!

 

HYHJK

 

蟹肉飽滿味道香濃、蟹膏澎湃味道超鮮甜。

 

LOIUJH

 

怎麼辦?!這時候新娘要再次進場了,可是我忍不住繼續吃了耶?!怎麼辦?

 

IOYJ

 

▼醬汁小龍骨

這道菜主要的角色就是取用適當的排骨,然後配上秘製的醬汁,讓整個小龍骨都能完全吸收到醬汁,干香滋潤的排骨,口感其實是軟嫩的,搭配上酸酸甜甜的醬汁,有一種同時滿足視覺和味覺的感覺!

 

SDSFGHJKLJ

 

▼天麻全雞湯

 

肉質軟嫩不柴,這讓我想到廣東人擅養生之道,四季都用湯水滋補調理,在老廣人心中有這麼一個詞叫做「煲三燉四」,伊薇儷婚宴館這道燉雞湯,完全沒有肉腥味,煮的軟爛的雞湯,在湯裡卻可以喝到完完整整的雞湯精華。

 

RDTFGYU

 

▼干貝鮮時蔬

小干貝整個顆粒飽滿完整,鮮黃細膩的肉質泛著白嫩光澤,快炒新鮮的蔬菜,整個蔬菜都融合了海鮮的鮮甜,非常清淡舒爽的一道菜色。

 

image

 

 

▼甜蜜可口點

蒸熟帶點橘色的南瓜,整個顏色非常繽紛,尤其是一點點西米露,更提升滑潤的南瓜甜點的口感,這小甜品真的很有一種幸福感。

 

GDFGGFHI

 

▼雕花水果盤

最後的水果也不會敷衍,分量超級充分,而且每一種水果的甜度都達到糖度計的中等值以上,所以完全是蜜棗等級,和新鮮的紅葡萄。

 

DFSERDTH

 

結束了一場完美的婚宴,用新娘回送給親朋好友的喜餅當作今天最美的結束,如果有一天我能嫁得出去,伊薇儷婚宴館是我唯一的選擇。

 

KFHJGH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五福路二段761巷61號

電話:03-5183-999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