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30歲就變成滅絕師太,我好想當永遠的小師妹。過了輕熟齡的肌膚,最需要的就是保持適當與適合的滋潤方法,保養品並不是多,就有效,現在日本非常盛行一種減法保養。

 

oluif

 

減法保養是一種概念,是希望讓肌膚接收「對的保養品」的保護方式,而不是不斷的在臉上塗抹一些不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成份。

 

ugvhik

 

最近使用了一款昱騰生技產品 D+美肌精華油30ml+肌密時光旅行組

 

 

iuhi

 

女人的天性都是愛美,我們想要保濕、美白、抗老、除皺、去斑....等等,所以化妝台上的瓶瓶罐罐,日積月累卻越來越多,哪一瓶是最適合自己的,最後卻也不知道了。

 

tuih

 

 

保養的程序因人而異,有些人很簡單,有些人講求從洗臉 → 化妝水 → 精華液 → 安瓶 → 乳液 → 晚霜(面膜)→ 眼膜 → 眼霜.....等等,但是皮膚的基底有真的被照顧到嗎?

 

ytf

 

如果剛好要出遠門一周七天該怎麼緊急保護我們的肌膚呢?

昱騰生技產品 肌密時光旅行組辦到了。

 

dsfdghgjkl;

 

包含了女人從卸妝開始所需要的瓶瓶罐罐。從卸妝開始的洗卸凝露 讓肌膚保持水分的珍珠精華液 保養肌膚基礎的D+美肌精華油→最後 是一款會呼吸的底妝 潤色防曬隔離霜

 

擷取

 

 

洗卸凝露 : 保養肌膚從洗滌開始,從洗淨就開始保濕肌膚。

 

uytgh

 

珍珠精華液 :  保持水分,擊退乾燥肌。

 

tfghj

 

D+美肌精華油 : 富含高量摩洛哥堅果樹油豐富的維生素E,保護肌膚對抗老化。

 

ugh

 

潤色防曬隔離霜 : 打造一個透氣輕薄裸妝感的基本防曬隔離效果。

 

uykjh

 

 

臨時出遠門,在也不需要瓶瓶罐罐,大包小包了。

 

 

yui

 

一套簡單的昱騰生技肌密時光旅行組,直接給予肌膚最簡單的保護。

 

jklho

 

昱騰生技的D+美肌精華油,其實是最經典的一款延緩肌膚老化的珍貴精華油。

 

ruh

 

富含高量的摩洛哥堅果樹油,是一種被生為生命之果的天然植物,從摩洛哥這個名字看來,我們就能聯想到在這個乾燥的北非摩洛哥王國,因為天然環境的關係,能夠造就出一些原生性的產物來彌補環境的限制,而摩洛哥堅果油最大的價值之一就在於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這也是乾燥環境之下最為需要的營養,甚至高達橄欖油的4~10倍之多。

 

ouylgk

 

昱騰生技的D+美肌精華油,利用摩洛哥堅果樹油中的維他命E,淬鍊出肌膚需要的養分,

我擦在臉上的時候,感覺是有一點點透進肌膚的油感,會停留在臉上一些些時間,但是塗抹推提之後,很快就被臉部吸收了,

 

jukiliop

 

昱騰生技產品榮獲歐洲 ECOCERT 天然認證,印加果油含高量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及維他命 E,不飽和脂肪酸屬於油酸,特性是不易氧化且保濕力很好。我們人體皮脂毛孔分泌的油分中,約有40%都屬於油酸,所以D+美肌精華油富含摩洛哥堅果樹油,更能夠深入肌膚底層、浸透水分。

 

jkiuloip

 

另外,摩洛哥堅果樹油中,還有一種稱為皂素的成分。

皂素本身能夠促進血液循環、改善肌膚多於老廢角質的問題,也是一種肌膚不可或缺的成分。

 

 

ouylgk

 

 

可以順著這個D+美肌精華油推提臉部的V字地帶,徒手按摩,把原本的皺紋慢慢拉提。女人保養是一生的課題,25歲是女人肌膚最美的高峰值,但是當25歲一過,我們身體各機能都慢慢地往下曲線下滑。有時候,這種衰老,是毫無防備的。就在微秒之間就帶走了我們的青春與光滑的肌膚。

 

D+美肌精華油,趕走我們的老化,幫我們再一次迎接我們肌膚的新生。

 

 

yukilo;p

 

 

昱騰生技

官網: https://urteng.com/index.php?lang=tw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urteng/

Google官網  :https://www.google.com.tw/search?source=hp&ei=YnP8XYPtL4WTr7wPsp2RgAo&q=%E6%98%B1%E9%A8%B0%E7%94%9F%E6%8A%80&oq=%E6%98%B1%E9%A8%B0%E7%94%9F%E6%8A%80&gs_l=psy-ab.12..0.1607.1607..3041...0.0..0.59.59.1......0....2j1..gws-wiz.BhwoTeQvxoc&ved=0ahUKEwiDppi91cPmAhWFyYsBHbJOBKAQ4dUDCAg#lrd=0x34693d7a9806bce5:0x19e88fa6a849b1d1,3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