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3A546S576

 

藍牙耳機最近這幾年因為某A大廠牌的設計創意,掀起一陣真無線藍牙耳機風潮,從聽音樂到通話功能,完完全全解決耳機線「瘋狂打結」的困擾,有人常因為耳機線常常混在一團,突然一股火上來嗎?

 

;tlufi

 

真無線藍牙耳機就變成時下科技的新寵兒。不過,大家會「花很多錢買藍牙耳機嗎」?

 

HGKLJ.FKYI

 

如果一副要千塊以上呢?

 

KDUTSYRJT

 

可是用過一次無線就再也回不去了怎麼辦?

 

 

RATDsFGDFS

 

2020年台灣用戶最關注的真無線品牌,其實品牌跟價格有絕對的關係,大家所熟知的A大品牌,或是S大品牌等等,這些價格都非常的不貼近民意,aircolor TWS真無線藍牙耳機 ,直接PK今年最網美的藍芽耳機產品。

 

KU,JG

 

 

甚麼是真無線耳機? 就是指兩個耳機之間完全沒有線材相連,只透過無線傳輸的技術來達到聆聽音樂或通話等等功能的耳機。

 

TYGTGUK

 

針對選擇一款適用的藍芽耳機,個人覺得要入手,之前有以下幾點是相當重要的。

  • 主要必備:音質、穩固性、抗噪性、藍牙晶片與協定、通話音質、外觀、續航
  • 加分項目:重量、防水係數、操作易用性、充電

 

image-1

 

aircolor TWS真無線藍牙耳機 在平價中完全脫穎而出。

  • 主要必備強項 : 支援15m的距離收訊、藍牙晶片與協定、通話音質、外觀多種顏色選擇
  • 加分項目: 續航超過240hr、重量輕巧

 

thsfg

 

剔除大品牌的廣告光環,新創品牌能一枝獨秀的是在價格的程度上更加的壓縮。 

 

riyemutnhyr

 

aircolor TWS真無線藍牙耳機 藍芽晶片使用支援更多相容性的藍芽5.0

可以穩定的支援多種傳輸,讓通話和聽音樂或是撥放影片音效都能有更完美的體驗。

 

fhkv,b,

 

aircolor TWS真無線藍牙耳機機身相當輕巧,同時支援Type-C充電。在充電時

機身外觀有一個明顯的圓長型的燈光顯示,非常炫彩的RGD七彩燈,充完電後就會熄滅了,非常酷炫又奪目的設計。

 

ujhgf

 

 

外觀上整個就是走網美風格,重量也是非常的輕巧,僅約34g,尺寸10.5*8*3.5cm。

 

hjkl

 

aircolor TWS真無線藍牙耳機續航力更是棒,從基隆一路聽音樂到了西門町,完全都沒有問題,長時間配戴,耳朵也不會不舒服。

 

ghjk

 

實際使用下來,我發現耳機收音效果與音效都非常清晰,也不會有延遲的狀況。而且自動連線的主動性功能很即時,真心評價為一款平價又CP相當高的耳機。

 

 

 

aircolor TWS真無線藍牙耳機規格:

  • 重量 : 僅約34g
  • 尺寸 : 10.5*8*3.5cm
  • 藍芽晶片 : 5.0
  • 充電時間: 45分鐘~1小時充滿
  • 續航 : 超過240hr
  •  

athe

 

Facebook粉絲專頁:Full Power 富佳泰

官方網站:Full Power 富佳泰

google商家:Full Power 富佳泰國際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