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錦堂 杏仁酥】別的地方買不到的黑芝麻 杏仁酥,一款不敗的零嘴。

 

 

每片、每個細節都斤斤計較著就連大小、厚薄都有著堅持

 

ykutyjdt

 

很久之前去台中清水玩的時候,看到有一個很樸實的小攤販站了很多人,覺得好奇就跟著買了一包,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羅錦堂 杏仁酥

 

luiyh

 

這次又想吃了,直接來個三包,征服一下不同口味。

羅錦堂有三種產品:杏仁酥南瓜籽酥黑芝麻杏仁酥

最值得一提的是全台灣 目前,全台只有羅錦堂有做黑芝麻 杏仁酥。

 

hmfz

 

別的地方真的買不到我試過了

我最愛的就是這個口味黑芝麻 杏仁酥

 

fsdfghj

 

 

黑芝麻 杏仁酥

黑芝麻名列黑五類的黃金排行榜之一

《本草綱目》說:「服黑芝麻百日,能除一切病疾;一年,身面光澤不飢,二年,發白返黑,三年,齒落更生。」李時珍都說它能除一切疾病,可見黑芝麻的功效真的對人體相當的有幫助!

 

esrdftyu

 

所以有時候選擇小零嘴的時候,如果能降低健康的負擔,又能同時滿足口腹之慾,那這種零嘴就是非常棒的了。   

 

而且黑芝麻含有的非常多種人體必需胺基酸,不只如此,黑芝麻本質中的鐵和維生素E是預防貧血、活化腦細胞、消除血管膽固醇的重要成分,黑芝麻含有的脂肪大多為不飽和脂肪酸。而且對於人體補肝腎、潤五臟、益氣力、長肌肉、填腦髓的等等功效。

 

ykutyjdt

 

黑芝麻 杏仁酥好吃的原因就在於不太甜,不太硬,又不黏牙。我很怕黏牙吃了一塊要剔牙十分鐘那種杏仁酥黑芝麻 杏仁酥嚴選美國加州杏仁果切片,飽滿又大顆。

 

SDGf

 

滿滿杏仁真材實料低糖少油新鮮手工製作黑芝麻 杏仁酥口感香甜清脆。完全不添加人工調味料、色素、香料、防腐劑。 所以就算深夜的宵夜場,想自己吃上一輪邪惡的零食,黑芝麻 杏仁酥一樣超大滿足。

 

diulh

 

原味杏仁

 

滿滿的美國大杏仁用麥芽糖包覆上超多的白芝麻。

 

image

 

喜歡清淡香氣的一定會更喜歡這款白芝麻的輕盈味道,因為黑芝麻本身馥郁濃厚的香氣本來就非常的攻佔味蕾。

 

ykutyjdt

 

換了這個白芝麻的味道相對的口中的味覺會變得豐厚但是只滑過一絲絲輕飄飄的香味感。

 

oiuj

 

其實很多人都知道白芝麻與黑芝麻的區別黑芝麻的補益作用大於白芝麻,而白芝麻的口感勝於黑芝麻。食用以白芝麻為宜,藥用則以黑芝麻為首選。

 

ykuhj;

 

所以羅錦堂 杏仁酥在製作這不同口味的口感的時候也同時兼顧了美味與食材本身的益處。

南瓜籽酥

南瓜籽酥的口味一樣也是很推薦的一種新口味。

 

rgzdfcvb

 

而且剛好年節將至這口味完全攻佔宅配團購零嘴伴手禮品排行榜。

 

sesdiuf

 

南瓜籽增加了一股很清淡的香氣特別依照傳統酥糖工法去製作,首先將南瓜籽焙炒帶出其特有香氣,再加入些許白芝麻仁襯托整個南瓜籽酥最後覆蓋上濃郁的麥芽,製成薄薄的糖衣,口感酥脆可口

 

rhtxyfgcvj

 

完全是小零食首推必吃、必買的名特產、伴手禮。這真的是一款不敗的零嘴。

 

 

 

 

店家資訊:

台中市潭子區大明一路81號

客服電話:0800-603666  客服電話:0921651999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