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茶咖 川味 休閒餐飲】新莊聚餐推薦,一個人也很可以的道地川味麻辣鍋,想吃什麼川菜這裡都可以預訂

dfs

新莊算是百家爭鳴的美食必爭之地 ,有時候一個人繞來繞去又不知道吃甚麼 

ukdyg

後來發現這間位在新莊體育館附近的吃茶咖,交通非常方便,菜單的選擇又非常多樣化,整個菜單像是美食聯合國一樣

ui

店內用餐環境也非常的舒服

tyf

清爽的綠色,像是城市裡的小公園,在這裡慢慢的享用一份簡餐,覺得非常的輕鬆自在

 ewfd

吃茶咖用餐環境也很寬敞,總共兩層樓的適合三五好友,或是多人相聚用餐

kiyfujgh

我們今天點了正宗重慶麻辣小火鍋(牛肉)+麻辣滷牛腱飯+外加大果汁柱夏威夷雪泡。

tegadf

吃茶咖有非常多的選擇,主打的正宗川味或是西式、泰式南洋風味,在吃茶咖都能吃得到,在這裡可以盡情地休息,不限時間,可以放鬆地慢慢待上一整天 。

yopi;o

很快的,我期待的正宗重慶麻辣小火鍋(牛肉)已經上桌囉。

yifk

麻辣火鍋,一直都是重慶飲食的代表性符號,充滿鮮香麻辣的湯頭,搭配上這個好迷人的四川姑娘

iogj

重磅牛肉上場,足足超過10多片的大份量,加上這一鍋同時有兩種花椒,還有多種辣椒當基底熬煮成的正宗重慶麻辣小火鍋,一鍋紅顏的辣湯底就即將登場了。

iyh

這湯頭辣的好過癮,完全就是一個迷你的個人麻辣鍋湯頭,而且辣度可以調整,同時能滿足各種層次的麻辣控。

yfg

這鍋麻辣湯頭屬味濃厚重,花椒香氣突出,飄散出的氣味有種說不出的誘惑與魔力,是一間可以收藏的嗑鍋名單。

ty

尤其是那個鴨血,幾乎還可以看到吸收到飽滿湯汁的鴨血氣孔,一不小心辣氣就會噴發到嘴裡,超級過癮

eargdf

這個飆汗等級的川味麻辣鍋搭配上讓人又愛又恨的鴨血,完全不輸給職人麻辣鍋餐廳。

utjdyfg

涮到最後一片肉,覺得有淡淡的哀傷,好過癮的麻辣鍋,好想要再來一份,可是已經有點吃不下了。

tyjh

另一項主推正宗川味簡餐的是麻辣滷牛腱飯

frd

所有的小菜都是現點現炒,可見老闆很用心,連配菜都精心的處理,絲毫不馬虎。

edczx

因為老闆有正宗的川菜手藝,所以想吃任何的川菜,在吃茶咖都可以滿足,只要提前跟老闆預約就可以了,麻辣控快點手刀衝了。

yifh

還有川味炒土豆、清炒豆乾都非常的入味。

dtyj

這道麻辣滷牛腱飯,我一直在研究這個玻璃瓶的裝飾,透亮的玻璃瓶裝著經過長時間熬煮的滷牛腱,每一片牛腱都能吃到椒麻的香味,尤其我是嗜辣成癮,一定要沾一下老闆獨門的醬汁,一樣以花椒當主角的川味辣沾醬。

oglu

有混合著香蔥提味,還有光就足以冒汗的生辣椒辛辣感,吃這個滷牛腱,一定要用力的沾上一大匙醬汁,然後再扒上一口飯,這種過癮的程度,整個辣都釋放了。

;ojl

飲料部分,份量也很嚇人,整個滿滿的大果汁柱。

trgdf

裝滿了夏威夷雪泡,3-6個人一起分享都不是問題,份量超足夠。任何冷飲都可以做成果汁柱小果汁柱適合2-4飲用 

tyuykj

但是點大果汁柱更加划算1.5ml等於打五折,整個視覺看起來,就是澎拜可以形容而已,超大器的果汁柱,我一直覺得可以從中午喝到晚上,真的都還喝不完。

uih

店址:新北市新莊區和興街75號

電話: 02 8992 4455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11:00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ea.coffee.meal/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