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 悅妍SPA美睫】我想多睡10分鐘可以嗎? 超棒的日式嫁接睫毛首推

ikj

拜託我想多睡10分鐘就好….?

我的眼睛比較小,五官也不大立體,雖然走在路上,我們追求的不是回頭率,但是自己照鏡子也不能嫌棄啊

 

太濃的妝感,不大適合我,只要適當的眼妝,就可以看起來眼睛炯炯有神,又不需要每天花太多的時間整理,所以為了有擁有洋娃娃般的長睫大眼,又可以每天多睡10分鐘,我決定好好地找一家日式嫁接睫毛的美容,徹底改造師妹我本人的容顏….

 

其實我在還沒研究之前,我也不知道嫁接睫毛分3D6D9D    

清純的鄰家女孩 3D 嫁接:用一根真睫毛上,嫁接 1~3 根的假睫毛,適合喜歡清爽,隱約的裸妝感。整個完成的睫毛通常能夠就像從自己本身的睫毛長出來一樣的自然。

fg

叛逆版的魅力小惡魔 6D 嫁接:則是指一根真睫毛上接 3~5 根假睫毛,為了並且以開花的嫁接方式接在真睫毛上,最常用的開花方式是用山茶花,因為山茶花的特色是根部小,睫毛長,可以形成更濃密的效果。

dfghj

濃豔 但老娘素顏超正的 9D 嫁接:是指在一根真睫毛上,距離根部的部分先用 3D 嫁接當基底,從根部往上,再用 6D 嫁接,整個嫁接的層次感會相當的超濃密。

gh

我今天選擇6D的嫁接,因為不敢一次就嘗試9D,真心期待1個多小時過後,我的眼睫毛可以重生。

 

rathd

 

在北投的中央北路二段上,很方便,剛好在曼都髮廊的B1

tyyh

iuykhj

做完睫毛剛好可以整理一下頭髮。距離北投捷運站,慢慢散步過去,也只要10分鐘左右。

ikujhn

到了悅妍SPA,整個環境感覺很乾淨,很舒爽的空間。和美容師溝通完今天的造型之後,就準備開始今天的嫁接。

ioujh

再見了,我的短短睫毛。

我有點期待,所以過程中一直在跟美容師討論架接睫毛的資訊,讓人覺得最棒的事情是,悅妍SPA真的讓人覺得很舒服,因為之前遇過很多美容師,都會在過程中半強迫的推銷商品,或是為了翻客率,讓客人覺得有點催促感,悅妍SPA完全不會,在這裡可以很放鬆的隨意聊天,美容師也很樂意了解客戶的需求,這是一次完全沒有壓迫感的過程。

 

接近四十分鐘之後,左眼已經先完成了,不論是捲翹度還是濃密度,都和一開始溝通的一致,現在已經開始偷偷期待右眼也完成的樣子了。

IMG_5986

一個多小時之後,兩眼都已經完成了,天啊!!!!我再也不怪我媽把我生成這樣了

IMG_5991

我對自己的睫毛超級滿意啊!現在完全不上眼妝,也很能拍出好「照騙」。整個嫁接完成之後,就像自己的睫毛一樣,不會有異物感,

也不會燻 眼皮也不會有任何發癢或是卡卡的感覺。

IMG_5988

 

悅妍SPA嫁接的方式是沿著我們的原生睫毛,離根部1/3的地方,接上睫毛,沒有直接接觸眼瞼,所以不會對睫毛毛囊產生影響。但是在卸妝時候也要特別小心不要大力揉到眼睛,才能讓嫁接的睫毛撐的時間更久

dfg

美容師給我一張保養的說明卡,依照方法保養嫁接的睫毛,能夠讓整個美美的6D睫毛支撐更久的時間,另外的睫毛刷,往上刷,能夠維持睫毛的捲翹,往前刷,則能夠營造更修長的睫毛感。盡量不要揉眼睛,洗臉的時候也要小心不要用力搓揉眼部

 

tahef

 

但是唯一要特別注意的是,嫁接完的睫毛,盡量不要用夾睫毛器去造型,也儘可能不要揉眼睛或是再上睫毛膏,經過一個月或維持更久之後,嫁接完的睫毛可能會脫落,美容師說這是正常的現象,多吃高蛋白質或含脂肪酸的食物等,可幫助睫毛生長,讓原生的睫毛更加強韌健康。

 

 

 

電話:0985-492-347

LINE: @94ispa

營業時間:預約制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二段62號B1(曼都髮廊B1,近北投捷運站,走路約10分鐘)

營業時間:9:30~12:00 , 13:00~18:00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E6%82%85%E5%A6%8DSPA-100328124717509/?modal=admin_todo_tou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投 悅妍SPA美睫 悅妍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