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玥水餃 】誰是網購手工水餃王?激推黑豬肉水餃,麻辣控不能錯過的新口味麻辣鴨血

其實水餃的起源,可以追溯到元明時代稱為「扁食」,清代稱為「餑餑」。

shgfd

再一個月就過年了,在古時候除夕夜,也有包水餃的傳統,象徵團圓,稱為「煮餑餑」。

 

 

gf

 

心玥水餃整顆圓滾滾的像元寶一樣,有各式各樣的多種口味,整個顏色超級繽紛又討喜,在這個過年的時節,非常適合當作伴手禮、也適合熱火下鍋幾顆,在家吃上一頓團圓飯!

 

hgb

 

為了今年過年,所以特地宅配了幾個經典的口味 : 麻辣鴨血+玉米起司+蔥花高麗菜+純高麗菜+韭黃鮮蝦

 

fdgf

 

開箱之後,認真覺得心玥水餃連封箱都非常用心。

 

dg

 

精緻的tray盤分隔包裝。

 

sedf

 

讓餃子在運送過程中不會破損、也避免麵皮沾黏。

 

sdfghjk

 

每種口味都是一盒18粒裝。

 

UY

 

麻辣控一定要吃吃看的麻辣鴨血水餃

 

fg

 

完全是吃得到的麻辣香,這辣度已經到達中辣的程度了。可以想像一碗麻辣鴨血包進餃子裡的感覺嗎?完全不誇張。

 

gdf

相信大家都吃過麻辣鴨血,這水餃超級適合下鍋乾煎,或是川燙。

 

YUJKL

 

因為口味很強烈,吃的到的辣椒感,皮薄餡超多,很適合獨自表現。

 

DFGH

 

滷到入味的鴨血,還是吃得到像果凍般的口感。

 

SFHFGDF

 

橘色的韭黃鮮蝦,顏色超級吸睛。

 

OIUHJ

 

我也超愛這款水餃,水餃裡面包的滿滿的餡料,皮薄但是不失彈性,餡料用完全手撥的蝦子,加上維生素含量超高的噶瑪蘭黑豚。這不止是一般般的黑豚,是有血統認證的黑豚,整個心玥水餃的用料是高成本的。

 

UOL

 

海鮮部分,則是選用外銷等級的佐佐鮮-海鮮水產,蝦仁整尾對剖包進韭黃餡料 ,誰家的水餃敢這樣做啊!!!!!!

 

IU

 

還有滿滿的高山高麗菜,整個餡料多到快爆出來,千萬不能用大火滾煮,容易讓水餃破皮,建議要用小火慢煮。

 

YJTH

 

玉米起司,好漂亮的鵝黃色水餃,這根本沒想過把綠巨人玉米莫札瑞拉起司融合在一起,光是市面上莫扎瑞拉起司的種類就超過9種。

 

 

d

 

我超愛起司,我連在家煮湯,都喜歡灑點起司,增加湯的濃稠度跟香氣,吃到這個玉米起司,

我還特地去查了一下法國CANTADORA 莫扎瑞拉起司

 

YUJ

 

這款起司搭配玉米的感覺之所以毫無違和感,是因為這款起司放在水餃裡的感覺是若隱若現的。

 

hrt

 

如果不說我的水餃有包起司,有可能你會不知道,但是吃的感覺,又會覺得多了一點點甚麼奇特的香味。

 

tdf

 

這就是心玥厲害的地方,也難怪一盒水餃都要等上一段時間才能買的到。

 

the

 

蔥花高麗菜,我原本選了這個口味是覺得很一般,不會踩雷。

 

nat

沒想到我錯了。

FHTEGRE

 

我不知道它這麼好吃,它好吃的點是高麗菜跟蔥花配在一起。

 

fsd

 

高麗菜香味很淡,所以用蔥花的味道提味,高麗菜有甜味但質地比較粗硬,青蔥的質地很細嫩,所以能夠中和整顆水餃的口感,不只是香氣而已,還有整個咀嚼的感覺。

 

YUKDTYR

 

吃完蔥花高麗菜,就覺得純高麗菜沒甚麼嗎?

 

regd

 

我原本是這樣想的,而且想說下次不要訂純高麗菜水餃了,因為蔥花高麗菜很好吃,料也比較多。可是我怎麼覺得我又錯了

 

ikj

 

它們不一樣的口味耶。雖然純高麗菜裡面少了紅蘿蔔跟蔥花,可是噶瑪蘭黑豚的味道變得很強烈,整個水餃裡面都是我愛的高麗菜跟豬肉的香味,很單純,很傳統,最簡單但是最好吃。

 

YSFG

 

水餃不只是可以用川燙而已,我覺得水餃超方便,算是肚子餓的救星。明天早餐我想吃煎餃。

 

ESEG

 

我對食物很龜毛的,不管是自己做還是吃外面的,民以食為天啊,好吃的東西可以帶給一天滿滿的活力 。

 

SG

 

很多人的煎餃都有煎餃花耶,那我也要。

所以我要煎出一個有煎餃花的早餐

 

HTD

 

如果覺得煎餃太乾的話,一半煮湯餃好像也行。早餐午餐都很適合。所以我想分享煎餃花初體驗。

 

TFHZD

 

簡單煮個清湯,滾水之後下水餃,其實這樣就是一餐很棒的餐點。

 

WES

 

心玥水餃的用料實在,吃的口感就像自己在家裡包的水餃一樣安心又健康,市售的水餃很多,嘗試過很多家水餃店之後,心玥水餃變成我的口袋名單之一,除了用料實在,最完勝的就是不斷推陳出新的口味。

 

rgs

 

現在還有還有冬季推出的暖暖麻辣鴨血,最重要的就是色彩繽紛奪目,每一次吃到水餃的時候都同時滿足了視覺和味覺。

 

olik

 

 

 

 

 

 

FB粉絲頁: https://parg.co/3no

訂購 LINE@:http://line.me/ti/p/@cdumpling

LINE QRCODE:請見文末圖示

ikyugmxnmh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